星期六帶哥哥去久違的圍棋班

回家以後,看到一直在家裡的弟弟在喝運動飲料

 

「弟弟你又沒出門運動,怎麼可以喝運動飲料,你應該喝水阿~?」我發出了疑問

 

有阿!我有運動欸,全身都是汗!

 

「你在家做甚麼運動?」

 

我在用Switch抓急凍鳥啊!很累欸!

 

....不准喝...  沒流汗就去喝水...

 

******

過了一會兒,弟弟把自己關在房間

 

「怎麼了?躲在房間?生氣啦?」

 

我在房間,不開電風扇就會流汗,就可以喝運動飲料了!

 

....去給我喝水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沒草的籬笆 的頭像
    沒草的籬笆

    ★ 2E愛玩芝麻事 ★ 親子桌遊與旅遊心得分享

    沒草的籬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