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2003年結成的視覺系樂團,堪稱是當時最強的地下樂團。

Wiki:06年、07年及08年以地下樂團身份分別於日本武道館、兩國國技館及國立代代木競技場舉行演唱會,後者更聚集了兩萬名的觀眾。並於11月2日在日本武道館舉行出道紀念演唱會,一萬三千張門票於開售後兩分鐘急速售罄,同時於日本創下擁有極高人氣樂團,後更被譽為「日本史上最囂張的地下樂團」、「怪物級」

 


 

先來一首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歌曲

紫陽花  (非常喜歡這首歌的Bass,Aki的BASS真的很好聽,非常有存在感)

Mao的聲音,詮釋這種稍微哀愁的音樂剛剛好,

但主流出道後,與Mao聲帶開刀後,我反而不太適應新的樂風

夏戀 (恩...  對我來說太流行了)

御手紙 (恩...  對我來說太流行了)

アリバイ

節奏輕快、偏向熱血的歌,很適合拿來當動漫歌曲

淚的溫度

 

好吧,後期的音樂我都比較不太喜歡~~

レイン (鋼鍊主題曲)   這首我還滿喜歡的

 

這是一個很容易被大眾接受的團體,曲風好聽,人又長得帥

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紫陽花時的他們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沒草的籬笆 的頭像
    沒草的籬笆

    ★ 2E愛玩芝麻事 ★ 親子桌遊與旅遊心得分享

    沒草的籬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