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畫牆壁其實也不是什麼新鮮事,隨意上網查閱,

都可以發現關於孩子愛畫牆壁是正向且好事的文章。


羿剛好就正在經歷這樣的時期,

有天,羿不知怎麼心血來潮,就拿著黑色的蠟筆開始在牆上作畫。

 

當我驚覺時,羿已經完成了一面牆的大作。

 

看著那幅畢卡索般的大作,

自己的內心其實在淌血……我的牆啊!


爾後,我們跟羿約定好,家中的牆壁除了是孩子的空間外,也是爸爸媽媽的空間。

 

以後在紙上、白板上怎麼創作都沒關係,就是不能畫牆壁。

為此,我們也採購了桌子、白板等各式各樣的繪畫工具,

每天飯後,他就會在紙在上面塗塗畫畫。

說真的,畫什麼我真的看不懂,但看他樂在其中的樣子,也就任由他在他的世界工作。

 

 

 


有天,羿洗完澡後,突然看著牆上的畫作喃喃自語

我問:羿啊!你知道這是誰畫的嗎?
羿說:我啊!我畫的。
我問:所以你在欣賞自己的畫作嗎?
羿說:對啊!這是直線,很漂亮的

看著他沿著牆壁一段一段的欣賞,

我想,這面牆再多留一段時日吧!

- 彥的戰鬥陀螺奇想 -

 

- 誰比較慢 -

 

 

- 疑?不是這個?-

 

 

- 羿的左右手 -

 

 

- 會不會英文? -

 

 

- 老師,就是這麼麻煩 –

 

 

- 羿羿畫牆壁 -

 

 

- 羿的"不要"故事 -

 

 

- 我很聰明 -

 

 

- 古靈精怪的羿 -

 

 

- 彥&羿的超人物語 -

 

 

- 彥的餅乾糖果 -

 

 

- 彥的聖誕節卡片 -

 

 

- 彥的鉛筆小故事 -

 

 

- 羿的刷牙小故事 -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沒草的籬笆 的頭像
    沒草的籬笆

    ★ 2E愛玩芝麻事 ★ 親子桌遊與旅遊心得分享

    沒草的籬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